close
                  人生好像有很多個很想要~

      
            很想要讀大學   很想要住外面    很想要搬到外縣市
  

         很想要跟朋友痛痛快快的玩個三四天   很想要換100CCㄉ機車


          很想要交很多朋友   很想要有屬於自己佈置的房間
     

       很想要從來以前擁有過的事   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...很多個很想要


       
               但似乎沒辦法面對現實的我


 讀大學~?根本不是真心想讀ㄉ 跟本就想去混 根本就是想玩 根本就是浪費錢跟時間

  
住外面?住外縣市? 事情好像不是我想ㄉ那麼簡單厚  根本不可能  =   =川

 
換100CC的車子? 哈哈好笑 是我自己當初堅持要買小綿羊 現在才後悔根本來不及

  
 交很多朋友? 這個也很好笑 因為我根本不OPEN  只敢跟比較熟的人玩的開

 
 跟不熟的人我會好像"誇丟鬼"一樣   但是又希望可以很放的開不是嗎???

       
佈置房間??  等個幾年後吧  有錢再講吧 有漂亮的房間再講吧

      
想要回到擁有過的以前??   人生路嘛 都是降子 錯過或已過了才這樣想

    
 甚至很想要談戀愛交男朋友??    這個不是更好笑嗎??

      
像我降子的一個人  有資格嗎    又有誰願意勒??

   
 不知道是時機未到還是怎樣   會讓我非常期待那個人的出現 >\\\<

       
又或者 又是一個我幻想的世界吧  趕快從夢中想來吧Joanna
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2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