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依整天都在下雨~

氣象報導都是騙人的辣

說什ㄇ下雨機率很低~

結果不是下了一整天~

害我們大家都不能出去玩

只好乖乖回家~

但更衰的事。。。

回家路上還差點被煙火"炸"到

是怎樣ㄚ~看大家都在烤肉。。我們沒得考ㄝ就算了

久久上限一次~

居然看到一篇讓我覺得心情差的文章~

是怎樣ㄚ~我在自找麻煩嗎

說不定文章的主人正玩的開心~

我卻因為他ㄧ個過往的文章在心情差

笑死了

現在鄰居的小孩在放煙火~我還擔心它飛來我的房間

我真是對煙火有恐懼症ㄟ~

沒辦法~誰叫以前被炸過ˊˋ   有夠煩~再繼續放下去。。我想今晚我不用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2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